:::

億載自治市幹部心路歷程 千言萬語意難忘

2016-06-06 @ 億載國小 已有 6931 次點閱學務處團隊 報導

 
億載國小在這兩年來,有著一群默默耕耘工作的小團隊,替學校奉獻不少的心力,那就是我們優秀的自治市幹部們不畏任何辛苦與訓練。時常可在校園大小角落發現他們為學校盡心盡力,也是校園幕後的小推手小助理,校內外大小場合只要有活動就可發現自治市們的身影,從生疏害羞逐漸慢慢地熟練與大膽,孩子們不斷地蛻變茁壯,甚至可以獨當一面主持大小活動HOLD住全場,讓許多老師們讚不絕口、驚呼連連,做事與辦事能力也是深受老師們的認同與愛戴。時光飛逝,很快地即將要將這任務傳接給未來自治市們,心中雖有不捨,但相信在這之間幹部們受益良多。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各個幹部的心路歷程吧~

芸萱:一年過去了,我在自治市團隊中學到了團隊合作,過程中有哭有笑,讓我難以忘懷。大家相處的點點滴滴,開會的時候,大家都聚精會神的聆聽;辦活動的時候,大家都盡力做到最好,加上老師們的幫忙,才辦好一個人人稱讚的活動。快要畢業了,好不想離開自治市團隊,謝謝自治市團隊給我一個不可磨滅的經驗,我絕不會忘記!也希望下一屆的自治市團隊也可以做得很好,創造更美好的校園。

禹溱:在參加自治市團隊期間,大家齊心協力的一起幫忙、一起辦活動,像是街頭藝人和彩蛋比賽還有上台演戲,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本來會害怕自己做得不好,但是老師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在學務處老師的協助下,漸漸變得駕輕就熟,對各種工作都變得相當拿手另外,我也在這邊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在一次一次的活動中,大家的感情愈來愈好。現在,要傳承給下一屆了,心裡有萬分不捨,希望他們能做得更好。謝謝學務處老師的細心指導,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使我成長的泉源,謝謝自治市團隊所有人的付出及努力,你們在我的小學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鉯甯:我在自治市團隊擔任交通局長,對自治市的活動都很踴躍參加,例如在街頭藝人表演擔任工作人員,都是難忘的回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上台演話劇了,雖然我演的只是配角,但是在排演和正式演出時,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也不禁跟著熱血沸騰。結果,在正式演出完後,意外的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美,這讓我十分開心。我學到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事,謝謝自治市團隊給我這麼特別的六年級生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