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鋼鐵人──友善校園最佳代言人

2016-02-23 @ 成功國小 已有 4719 次點閱成功行政團隊 報導

 
開學第一天成功國小師生們除為這次台南大地震罹難及失蹤者默哀一分鐘,也進行防震逃難宣導及學生災後心理輔導,另外也針對友善校園週反霸凌議題邀請第59屆畢業生鄭凱駿同學,穿著自己精心製作的鋼鐵人服裝,為成功國小的學弟妹們宣導網路霸凌及修護式正義等友善校園的議題,全校師生對於鋼鐵人的出現都發出驚訝興奮的歡呼聲,也對今天宣導的議題更加有興趣聆聽。
張明輝校長特地為全校師生介紹這位傑出校友,93年自成功國小資優班畢業,認真努力學習,順利考上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平日課餘時間更是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經常到偏鄉學校擔任宣導宣導志工,對扶助弱勢的付出更是不遺餘力,是小學弟妹們學習效法的好榜樣。
凱駿同學非常喜歡鋼鐵人,他認為鋼鐵人就是正義的使者,打擊犯罪的化身,他鼓勵每一位同學要認真求學,廣泛吸取各類知能,為將來學習高深的知識預做準備,在學習過程中也要懂得控制情緒與人相處,壆習彼此尊重,讓校園充滿溫馨、和諧、友善的氛圍。
六年級小市長吳哲愷很感謝學校安排這麼特別的宣導活動,以後會更努力學習如何尊重他人,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彼此和樂相處。四年級張智豪興奮的搶著要和鋼鐵人合照,他說鋼鐵人是他的偶像,以後要和他一樣維護社會正義,保護每一位同學。二年級陳樂觀則說以後要和同學和睦相處,不能隨便發牌氣,尤其不可以隨便上網罵人,要努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