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1009本校參與104年府城平安鹽祭活動舞蹈表演

2015-10-10 @ 頂洲國小 已有 3250 次點閱賴榮俊 報導

 
1041009
本校參與104年府城平安鹽祭活動舞蹈表演

2015府城平安鹽祭今天於安平開台天后宮舉行,感謝臺南市體育總會龍獅藝陣委員會黃百達總幹事及喜悅舞蹈中心吳惠文老師的協助安排,本校13位中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在師長帶領下,前往參與舞蹈表演。
約一小時的車程裡,我們帶領著小朋友們從學校所在的八掌溪,沿著台17線濱海公路一路經過急水溪、將軍溪丶曾文溪、鹽水溪來到安平,小朋友們一路興奮的不停談笑著。
雖然有些緊張,動作也還不太整齊,但我們感受到小朋友們全力以赴的認真態度,謝謝吳惠文老師及同仁們對於小朋友的指導與包容丶鼓勵。
也要感謝主辦單位能提供機會,讓小朋友們舞出自信;本校家長們主動幫忙化粧、同仁們協助接送,謝謝大家對頂洲國小的支持與協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