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崎國中義賣、種菜 捐贈獨老共餐

2014-10-17 @ 龍崎國中 已有 477 次點閱中華日報林偉民記者 報導

 
龍崎國中為幫助社區獨居老人共餐服務,除將自己種的蔬菜送給社區「福祿食堂」,昨天還將日前義賣所得四萬一千元捐贈食堂,讓食堂有更充裕的經費烹煮美食,學校還計劃帶學生協助食堂志工做菜,接獲學生的關懷,讓老人很開心。
 龍崎國中校長蘇恭弘為培養學生奉獻付出的價值觀,主動帶領學生關懷社區老人共餐情形,發現食堂每週二、四供應餐點,卻缺乏固定的經費來源,都是熱心民眾捐贈,學生們回校討論後決定一起來關懷社區老人。
 蘇恭弘表示,全校雖只有五十七名學生,但大家愛心滿滿,先將種在校園的蔬菜送給福祿食堂加菜,再利用月初參與草山月世界馬拉松活動機會,認真義賣自己做的手工餅乾,義賣所得四萬一千元,全部捐贈食堂共餐之用。
 昨天上午蘇恭弘帶著這筆錢到福祿食堂,在龍崎區長黃德茂及推動共餐的成大醫院家醫部主任吳晉祥、護理部副主任張嘉蘋、督導長張美珍等人見證下,將這筆費用交給八十一歲志工黃聯輝。
 黃德茂感謝成大醫院推動供餐計畫,福祿食堂對於協助社區中低收入老人及獨居長者用餐有很大的助益,也肯定龍崎國中師生幫助獨居長者、回饋社區的用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