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崇學新生上學去

2014-09-01 @ 崇學國小 已有 7008 次點閱輔導室 報導

 
103學年度崇學國小一年級新生於今年(2014年)8月23日首度進到學校教室展開求學的另一個階段。在學生及家長進入校園時由本校吉祥物–崇學小熱狗、校長及各處室主任於校門口歡迎各位小朋友,崇學小熱狗不愧是本校最有人氣的人物,許多小朋友進到校門就不停的與小熱狗互動、拍照,連家長也不斷與小熱狗合影留念。之後每位小朋友鑽過「智慧之門」,象徵每位小朋友都能學習到本校校訓「創新、奮鬥、樂觀、勤儉」之精神。
在崇學館裡每位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聽著陳爸爸說有趣的故事,小朋友也踴躍的與陳爸爸互動提問,現場歡笑聲不斷,小朋友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
最後教務處進行袋袋相傳及贈書活動,籍由學校家長會贈送每位小一新生之午餐袋代表一個善的循環,讓每位新生都能感念到學長姐歡迎新生的意念。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