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橋國小新生平(蘋)安、乖乖上學趣

2014-08-29 @ 竹橋國小 已有 8043 次點閱竹橋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竹橋國小今年喜迎15位新生,今天一早辦理學校迎新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才剛進入校園的新生們從老師的手中接獲象徵平安(蘋果)、乖乖的禮物,老師用乖乖造句包寫下給小朋友的話,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的大聲唸出來,非常可愛。
緊接著劉春男校長與家長分享辦學理念,也傳達新校舍重建理念及公共藝術裝置藝術的意涵,讓家長更能對學校有進一步的認識,也贈送小一新生每人一本繪本,讓學生能養成閱讀的習慣。在閱讀的推動方面,運用隨手可得的便利貼,讓孩子在交換圖書的過程中,將自己對書中的想法直接寫或畫在便利貼中,可與其他小朋友分享閱讀的樂趣。
才剛獲得台南市「藝術教育貢獻獎」的竹橋國小,在推廣藝文及各項才藝活動不遺餘力,利用課餘時間讓孩子接觸音樂與舞蹈,當然也就成了迎新活動的重要節目,表演烏克麗麗、吉他、熱門舞蹈、古典舞蹈…等學習的成果,也期許一年級的新生可以一起到竹橋國小來「玩音樂、藝起來」,可以免費課業輔導、學鋼琴、烏克麗麗、吉他、熱門舞蹈等各項才藝。
護士阿姨也很關心小朋友的健康,進行愛滋、視力、牙齒與腸病毒的衛教宣導,並且運用口訣,讓新生與家長輕鬆的記住維持健康的好方法。
期許竹橋的小一新生在竹橋的大家庭中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