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園幼童軍用一條線來串連大家溫暖的愛

2014-06-01 @ 公園國小 已有 7680 次點閱公園團隊 報導

 
這個學期,公園國小幼童軍團和日光暖暖旅行文化工作室共同舉辦「用一條線來串連大家溫暖的愛」聯合公益活動,由日光暖暖工作室募集材料,再交由本校幼童軍利用課餘時間編織幸運手環,分別於5月9日在活動中心舉行的母親節慶祝活動以及5月24日愛國婦人館的對外活動中,配合其他公益團體聯合販售。為了達成最少200條的目標,幼童軍們犠牲自己的休閒時間努力編織,或於街頭揮汗勸募,最後以265條的佳績突破目標,將販售所得的26,188元全數捐給六龜山地育幼院。這項活動除了讓育幼院的孩子們可以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與溫情,更讓幼童軍們體認到原來自己小小的心意與努力,可以透過一條線展現無限的力量,將許多溫暖的愛串連起來。
感謝所有參與或贊助本活動的所有人,我們一起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營造三好的社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