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凰獅子會送愛到學東 捐贈學東國小平板電腦

2013-01-17 @ 學東國小 已有 3137 次點閱學東團隊 報導

 
1月16日台南市鳳凰獅子會鄭艷紅會長及分區主席林龍發等人前往位於安南區的學東國小進行社會服務,捐贈學東國小六台10吋平板電腦,受到張銘堅校長、黃盟焜會長及全校師生熱烈的歡迎,鄭會長並加碼贊助該校辦理寒假育樂營活動經費4萬餘元。
鄭艷紅會長曾服務於台南市教育界多年,奉獻教育提攜後進,深信紮根教育才能促進社會進步。92年從復興國小校長任內退休後仍持續關心府城教育,熱心公益,去年接任鳳凰獅子會會長後,服務的層面擴大了,但對偏鄉教育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
學東國小近幾年來在張銘堅校長帶領下,本著提供「公園化的校園環境」與「城市化的教學品質」信念來服務在地學童,深獲社區家長的肯定。張校長說學東的孩子純樸善良,能力並不輸人,只要給他機會,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感謝台南市鳳凰獅子會鄭艷紅會長及所有的獅兄獅姊們對學東國小的支持,將善用這些設備與經費發展學校特色拓展學童視野。
鄭艷紅會長表示,對於學東國小致力於弭平城鄉差距,提供學童多元學習的機會相當認同。在得知學校亟需經費推展教育時,號召會內獅兄獅姊共襄盛舉,促成了這次捐贈助學的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有能力的人能付出更多的心力來關心偏鄉的教育,同時期望學東國小全體同學都能奮發向學,將來也能回饋社會為大眾服務。
捐贈儀式先由學東國小陶笛隊吹奏迎賓曲,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再由鄭艷紅會長將平板電腦及活動經費捐贈給學東國小,由張校長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給鳳凰獅子會,表達最高的謝意,場面溫馨隆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