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馨感恩的聖誕成果發表晚會活動

2011-12-26 @ 安業國小 已有 443 次點閱彭婌芬 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臨了,聖誕佳節感恩慶,平安之夜齊歡樂!本校於12月24日特別為孩子們及社區家長在學區內的太子宮埕舉辦「歡樂聖誕成果發表」晚會活動。
12月24日下午以親職教育講座開鑼,特別邀請方賜卿校長擔任講師;方校長分享他在教育工作及擔任地檢署志工的經驗。晚上藉著節目表演的歡樂氣氛,讓全體小朋友懂得感恩、惜福。雖然冷風颼颼,但節目一開始就由彭婌芬主任所帶領的戰鼓擂天和祥獅獻瑞揭開序幕並驅走寒意,令人張目豎耳的相聲、魅力四射的舞蹈、幽默風趣的母語、萬籟之聲的合唱及直笛、陶笛等多項才藝表演,更顯現出老師們用心的指導及全體小朋友認真努力的表現。校長及家長會會長、副會長親自扮成聖誕老婆婆及樂齡中心的義工阿嬤及阿公扮成聖誕老公公,帶來了豐盛的糖果分享給所有的小朋友及社區家長。為了這項活動王富美校長親自幫小朋友準備糖果,並在發送糖果慶祝聖誕節時,祝福大家「能常懷感恩心,幸福、快樂自然來」。
今年的聖誕節成果發表會承蒙太子宮的施富貴執行長贊助表演舞台車及摸彩禮品,更感謝榮譽會長李榮三先生、安東里里長吳建霖先生、安西里里長李士博先生、會長林明慧女士、副會長王春華先生及立勝遊覽車公司的贊助及社區內家長熱情的協助,讓我們的活動圓滿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