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烙英語鬼怪 流竄大文國小 中華日報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2019-10-31 @ 大文國小 已有 5855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七股大文國小結合萬聖節,舉辦英語闖關,學生們精心打扮成「烙英語」的鬼怪。(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萬聖節前夕,七股區大文國小為提升英語能力、結合萬聖節活動,學生精心打扮吸血鬼等造型,還搭配各項英語闖關遊戲,校園裡到處都是「烙英語」的鬼怪,讓學生覺得很有趣。
 大文國小校長劉春男表示,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特別應景舉辦英語闖關活動,為讓學生可以感受過節氣氛,大家發揮創意,將黑色垃圾袋剪開披在身上變成披風,還有學生戴上吸血鬼面具,做出嚇人的動作,更有人拿著掃把當道具,增添過節氣氛。
 除身上裝扮外,還要挑戰英語闖關,由高年級學長、學姊帶著學弟妹一起闖關, 內容有數字、字母、萬聖節單字辨認、英語自我介紹等,學生需以完整句子回答相關問題,還要到校長室展現才藝,例如RAP唱歌等,最重要就是要能說出Trick or treat、Smell my fee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Happy Halloween!,能說完整就給糖鼓勵。
 大文學生表示,平常覺得要記英文單字有點吃力,透過闖關遊戲提升學習樂趣,感覺自己就像是烙英語的吸血鬼,自然說出句子,讓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更加有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