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舉辦「黑與白,都是愛」教師節感恩活動

2019-09-27 @ 永仁高中 已有 6277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9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但因為適逢週六放假。永仁高中特別提前在27日辦理教師節慶祝活動。除錄製同學們對老師的祝福,並放在學校粉絲團上(https://www.facebook.com/253608661344185/videos/2942763095738133/),並請同學們事先寫好感恩卡片,致贈給任課教師。上午家長會會長馮毓文以及校長洪慶在親自至辦公室致贈全校師長感恩卡片及黑白夾層蛋糕,讓老師們感受來自學生、家長及學校的溫馨情意。
永仁今年教師節活動「黑與白,都是愛」,贈送老師黑白夾層的蛋糕活動,校長洪慶在表示這項活動來自這樣的構想:
黑白兩色看似涇渭分明,但鋼琴上因為有黑鍵與白鍵共舞,才能譜出美麗的樂章。黑與白是四季皆宜的基本色系,黑與白也是老師面對學生時隨時調整穿插的角色。老師同時扮演黑臉與白臉角色的同時,在極有默契而和諧的自我搭配下守護每一個孩子。
永仁今年特別請廠商設計黑白夾層的蛋糕,上面還有一片黑白各半的巧克力,象徵老師必須同時扮演黑臉白臉的角色。在9月27日教師節前夕,永仁全校150位教職同仁教師們從學生手中接受感恩卡片,從家長會長及校長手中接受到黑白夾層蛋糕,提前度過溫馨感動的教師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