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尊師重道.教師節

2019-09-23 @ 深坑國小 已有 5639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九月最重要的節日,除了中秋節之外,跟學校最相關的就是「教師節」。為了感謝平常深坑國小的老師群,深坑的行政團隊設計一連串的活動。由活動單九宮格開始,裡面的內容不乏對老師的感謝或是對老師表達感激之情,若有完成的學生就可以得到老師的簽名,每個老師都感到很開心,學生懂得尊師重道,也懂得感恩別人,而不是自我中心。

這活動由9/16開始為期四天,大部分的學生都已完成九宮格,接下來就是重頭戲。9/23當天早上八點,由學生為老師奉茶、按摩,體恤老師這一年來的辛苦,並大聲告訴所有的教師「教師節快樂!」。接著開始玩賓果遊戲,讓大家獲得喜歡的禮物,真的是個有趣又熱鬧的活動。

學生粉粉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才能勇敢的跟老師說感激的話,平常只能默默的埋在心中。親師的關係又更進一步,讓深坑國小的氣氛更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