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轉載國語日報--扎根防震教育 南市吉貝耍贈新生頭套

2019-09-08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6656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李榮茂/臺南報導

 今年適逢九二一大地震二十周年,臺南市吉貝耍國小昨天設計「地震往哪兒跑」活動迎新生。新生獲贈防震頭套,將防震概念從小在學生的心裡扎根。

 校長姜秋蘭表示,教學團隊精心設計活動,並贈送新生「閱讀起步走」小書及餐盤,還有預祝學習順利的零食乖乖。

 主任張漳益說,今年設計了逃生演練,教學生遇到地震時如何逃生,從小認識防震概念。

 新生李紫晴表示:「戴防震頭套有點熱,但是能保護頭部安全,再熱都值得。」學生黃君浩說,防震頭套不但可以保護頭部,午休時可以當午安枕,也可以當椅墊,相當實用,是最佳的迎新禮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