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帶著二胡去交流─廈門行

2019-07-26 @ 文昌國小 已有 12815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本校是位處鹽水區偏鄉的小校,今年暑假7月有機會到廈門市海滄區東孚街道進行交流。同行的除了本校二胡社團外,還有岸內國小醒獅隊、白河國小獨輪車隊、五王國小戰鼓隊,以及臺南新生代舞蹈團、赤山表演藝術坊、高雄藍雨舞蹈團,合計104人。
我們的孩子與海滄區洪塘小學及東師理想東孚實驗中學的學生一起參加活動,師生共約250人。6天5夜的交流活動內容,包括:參觀當地的青礁慈濟東宮(保生大帝的故事)、東孚街道文化中心進行閩南文化講座、到接待家庭共進午餐、閩南文化參觀體驗、參觀廈門大學和歷史博物館、鳳山社區參訪、中山路大採購、鼓浪嶼夜景欣賞、踩街活動、各單位表演活動等。豐富的內容,在這一趟兩岸中小學生的藝陣交流活動中,讓孩子們收穫滿滿!
我們期待孩子,在走出自己的家,自己的社區,甚至自己居住的土地後,能有更開拓的視野,更棒的世界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