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業有「愛」、有你、有我

2019-06-27 @ 深坑國小 已有 7965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在108年6月20日晚上四點半舉辦畢業典禮和畢業餐會,邀請貴賓與家長到校一起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這次的畢業典禮與以往的不同,六年級畢業生希望把愛傳下去,於是在會場的入口,自己做了捐款箱,希望大家能夠捐錢給非洲的學童。

為什麼會興起這樣的活動呢?之前畢業生辦了義賣活動,將義賣的款項給予世界展望會,希望為非洲學童盡一份心力,也利用期末的時間,畢業生們一起到世界展望會去參訪,體驗幫助他人的善心和快樂。

透過畢業典禮,希望將愛傳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重視人權的部分,瞭解每個人生在這世界上,都有生存的權利。畢業典禮結束後,便是畢業餐會,這是畢業生最後一次在深坑國小用餐,大家懷著不捨的心情,一起用完餐,互相道別。

希望畢業生們都能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