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轉載臺灣時報與國語日報新聞--畢典服裝有特色 承載滿滿祝福

2019-06-22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6295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畢典服裝有特色 學生神氣亮相
2019/6/20

 陳中興、李榮茂/連線報導

 畢業典禮愈來愈有特色,緊鄰桃園機場的桃園市陳康國小,十名畢業生昨天穿著機師、空服員服裝,神氣進入會場。臺南市東山區吉貝耍國小,畢業生與校長姜秋蘭首度穿校服亮相,並將自己製作的畢業紀念冊、木棉枕呈獻母校典藏。

 「小飛俠航空遊學課程」是陳康國小學生上了六年的課程,學生學到全套的飛行禮儀,以及空中機艙、餐飲等服務。

 昨天畢業典禮中,畢業生還準備了十樣象徵陳康國小多元發展的物品,傳遞給學弟妹,富傳承意義。

 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蘭表示,學生獲得南科實中會長陳建文贈送校服,成為首屆穿校服的畢業生。畢業典禮上,學生與姜秋蘭同時穿上新校服登臺。學生孫瑜佐說:「能穿著帥氣的校服畢業,真是太幸福了。」


台南吉貝耍國小畢業生校長同穿校服亮相滿滿祝福踏出校門

2019-06-21 08:01:27 | 記者李榮茂台南報導

〔記者李榮茂台南報導〕臺南市東山區吉貝耍國小畢業典禮很別緻,十名畢業生與校長姜秋蘭首度一起穿校服同臺亮相,並將自己製作的畢業紀念冊、木棉枕呈獻母校典藏,也獲贈捷安特腳踏車作為上國中代步工具,收到滿滿祝福踏出校門,為國小生涯留下美好回憶。

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蘭表示,學校雖是偏鄉小校,卻有很多資源挹注,十位畢業生畢業前夕獲得南科實中陳建文會長贈送校服,成為創校以來首度穿校服的畢業生,傑出校友佳樂隆實業公司董事長柯忠義捐贈十台捷安特腳踏車給每位畢業生,作為上國中代步工具,讓每位畢業生笑開懷。

吉貝耍國小畢業典禮,十位畢業生與校長姜秋蘭同時穿上南科實中陳建文會長捐贈的新校服登臺,獲得熱烈的掌聲,畢業生獻給母校自己製作的畢業紀念冊、木棉枕,由校長姜秋蘭代表接受。傑出校友柯忠義董事長的兒子柯盛享參與盛典,代表頒贈每位畢業生一台捷安特腳踏車,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