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西五府縣代表來訪永仁推廣赴日教育旅行

2019-06-14 @ 永仁高中 已有 5030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日本關西五府:京都府、大阪府、兵庫縣、和歌山縣、奈良縣的地方教育旅行負責官員及隨行人員及翻譯共八人(大阪観光局牧野輝彦先生-MR. MAKINO TERUHIKO、奈良県竹本徹先生-MR.TAKUMOTO TORU、京都府永井正人先生-MR. NAGAI MASATO、兵庫県国際交流協会蔭木原洋先生-MR. KAGEKI MOTOHIRO、和歌山県庄田卓爾先生-MR. SHOTA TAKUJI、京都府実行委員会事務局 中村万貴子-MS. MURAKAMI MAKIKO、遊日本有限公司京都府觀光事業推進課台灣聯絡處堀川大輔先生-MR. HORIKAWA DAISUKE)蒞臨永仁高中參訪,並行銷各府縣特色,期待與永仁高中合作辦理赴關西地區進行教育旅行。
永仁高中校長洪慶在特別為遠自日本的貴客進行簡報,介紹永仁高中各項辦學成果。來自關西五個府縣的教育官員,都曾擔任日本高中校長,與洪校長相談甚歡。五個府縣也都各自介紹當地的特色,並期待永仁能繼續辦理至關西地區的教育旅行活動。洪校長也表示,永仁這幾年也持續辦理教育旅行,在2015年曾赴關西地區,與兩所京都府學校交流過。2017年教育旅行則是到關西大阪城及阿倍也防災中心參訪過。
永仁與日本交流協會合作,所引進「日文夥伴教師」,來自日本長崎的橋口友美子,也到場一同接待這群貴客,並分享在永仁擔任夥伴教師的感想。校長並親自引導參訪校園,洪校長特別介紹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合作設立的實習廣播室。來自日本的教育旅行官員也親上廣播台擔任來賓,由洪校長擔任主持人,體驗受訪的趣味。隨後一行人還入班參訪學校烹飪課,並來到活動中心,由女籃隊金牌教練親自解說女籃隊的輝煌戰績,讓來賓非常讚嘆永仁女籃戰績的優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