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教育節-第十一屆「教育科技週」感謝大家的幫忙^^

2019-06-10 @ 樹林國小 已有 3783 次點閱楊易霖 報導

 
一個活動要能辦成,真的需要很多的夥伴與貴人的幫忙,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重視這個活動,讓臺南教育節-第十一屆「教育科技週」可以如期辦理。

我們的概念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沒錢有沒錢的作法,「教育科技週」吃便當要自己付錢、分享幾乎沒講師費(除了本校專案計畫中須辦理的研習)、沒有手冊、簽到部分也是尊重參與者需求,流程與海報都是影印機黑白印製,工作人員不多,很多東西參加者要自己來……等,拋開一些不必要的枷鎖,我們想辦的是一個教師自發、重視自我成長,符合老師研習需求的活動。

我們鼓勵自願老師交流、分享,藉此檢視自己一年的教學;我們希望廠商與老師有機會互動,讓開發的產品更適合教學現場;我們希望針對教學現場現階段的問題,讓老師分享自己找出的解決方案,也聽聽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做法;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產、官、學界彼此合作的平台,落實真正的跨領域,不分彼此為教育。有些人會覺得沒經費的活動無法辦的長久,對我來說活動辦得起來與辦不起來只在於有心無心,我們希望教育界可以多一些有心的人一起為教育努力。

感謝提供場地與工作人員的七股區樹林國小的同仁、科技團輔導員、教師會,以及這次參與有提供協助的夥伴與廠商,「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久」從第一屆到第十一屆一路走來有您的陪伴,讓教育這條路不孤單,期待攜手一起寫下臺南教育史,讓我們一同成就南台灣最大的教師自發研習-第十一屆「教育科技週」8/5~8/10,我們不見不散,感謝^^。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