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小朋友攜手彩繪 港尾國小變更美》中國時報 2019-05-23

2019-05-23 @ 港尾國小 已有 3611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大小朋友攜手彩繪 港尾國小變更美》中國時報 2019-05-23
感謝中時劉秀芬記者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的港尾國小最近校園又變得更美了,港尾國小參加「2019 Eureka!fun藝術」的3D地景彩繪校園徵件活動,獲得台南市教師會經費補助,近日港尾國小師生邀曾文家商師生來協助彩繪,大手牽小手,讓學校又多了一處美麗的彩繪牆。

港尾國小美術老師陳雅汶說,這次彩繪作品的主題是「港尾星空、幸福無限」,由於Eureka希臘語有發現、驚訝之意,因此設計身兼十八般武藝的教師化身為小丑,吹出代表創意、好奇、想像、當代等象徵精神的氣球,調皮的寶寶把氣球綁在身上,竟然飛上天了。

由於3D彩繪技巧較高,曾文家商老師洪嘉南帶領廣告設計科的同學到港尾國小協助彩繪,進行跨校合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的學生也到校拍攝紀錄片。

參與彩繪的港尾國小六年級莊健銘同學說,「能在畢業前夕,在母校留下自己參與的作品,真的很有意義。」五年級的陳品安同學也說,很感謝曾商大哥哥大姊姊的帶領,讓他又學習到更多彩繪的技巧。

港尾國小校長李啓榮表示,學校非常重視藝術與深耕美感教育,經常申請各種計畫,增加學生的感官體驗,很開心這次的彩繪徵件,可以獲得評審青睞。台南市教師會祕書長陳葦芸說,6月分將在台南市美術館發表參與此次計畫的各校3D校園彩繪作品,8月還有熱鬧的系列活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23003980-260405?chdtv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