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忘的二胡演出

2019-04-15 @ 文昌國小 已有 5044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本校二胡學生社團自106學年度寒假開始學習,至今共1年又2個月,同一時期,另有課後親師班。4月13日(六)晚上,我們參加王文隆老師所創立的亞太胡琴樂團成果發表會,帶著孩子、家長和親師班成員離開文昌國小學習教室,看看外面的世界。
參加演出的單位包括7國小、3國中及10社區班。整個活動13個節目中,本校僅參加2首曲子合奏,但平時勤奮練習、當天的期待,及演出後自信滿足心情,讓大家有一次難忘的二胡之旅。
我們要感謝王文隆老師邀請演出,及郭玟其老師平日認真教學,更感謝家長們對學校二胡社團的支持。目前,本校學生社團除了3-6年級組成的A班外,本學年度又招收2-3年級的B班。在學生總人數僅50人的小校,學習二胡的學生共20位,比例超過1/3。
希望,學校用心規劃的二胡學習資源,能為偏鄉孩子帶來更多希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