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藝術饗宴與特教宣導

2019-03-30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597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國小在週一喜迎招潮蟹樂團到學校表演,羅老師所帶領的樂團除了介紹烏克麗麗、吉他、笛、木箱鼓等樂器之外,還演奏了許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羅老師也鼓勵小朋友和老師上台表演,看!小朋友唱的多認真啊。
吉貝耍國小在下周會舉辦跳蚤市場活動,為了讓偏鄉的孩子也能為手心向下的人,本次活動的全部所得將會捐給德蘭啟智中心,週三也感謝德蘭啟智中心的兩位社工到校對孩子解說中心的運作狀況,週五時我們也以大象男孩、機器女孩、楊恩典與郭韋齊等人的故事來告訴小朋友包容與關懷能發揮多大的力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