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達游於藝─新民國小遇見米勒‧再現米勒

2019-01-12 @ 新民國小 已有 7546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新民國小於12日上午在學校活動中心舉行「廣達游於藝向大師挖寶–米勒巡迴特展」暨校內成果展開幕儀式,希望透過藝術巡迴展的型態,把適合學生學習的展覽帶進校園,增進藝術鑑賞能力,促進藝術交流,啟迪學生的藝文素養,並服膺新課綱精神,以米勒為主題,用素養導向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進行跨領域的統整性學習。
現場除了可以近距離與大師作品親近之外,還有由學生製作的2個稻草人,「拾穗拼圖」的集體大創作,學生設計的米部字卡,拾穗kuso作品、寫生作品、米食紙黏土等…,作品豐富多元,可以看見師生的用心及無限的創意。
校長黃明裕特別提到學校重視學生的多元智慧能力,長期推動國際教育與美感教育,藉由世界名畫展出,帶領學生開闊視野,認識國際知名藝術,將藝術的種子散播出去,並透過多元課程的學習方式,喚起學生對自身土地的尊重與對生命的關懷。
在開幕展演當中,首先由學校的室內樂團為大家揭開序曲,接著由張子彤、陳心妤為大家帶來「快樂農家女」的舞蹈表演,最後是由趙芳燁老師指導的舞蹈社團,以一曲熱情活力的啦啦隊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精采絕倫,別開生面的表演活動之後,是18位訓練有素的導覽小尖兵為現場嘉賓進行導覽,加深大家對展覽作品的認知與感動。這次展期到1月18日,歡迎鄰近學校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預約導覽,體驗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