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節慶的烹調課與溫馨的聖誕活動

2018-12-27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208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冬至來臨國小部與幼兒園不約而同都有做湯圓的活動,國小部由素麗老師教導小朋友製作營養美味的鹹湯圓,從捏麵糰開始到搓湯圓都由小朋友一手包辦;幼兒園的小朋友則在老師與廚工阿姨的帶領下製作五彩繽紛的甜湯圓,有紫色的洛神花湯圓還有淺藍色的蝶豆花湯圓,真的非常特別。為迎接聖誕節,課後照顧的燕玲老師還帶低年級的小朋友自製甜點,小朋友對巧克力餅乾與果汁能分別變成巧克力糖和汽水都表示非常神奇。
聖誕節本校也有精彩的活動,有小朋友說英語和唱耶誕歌曲,高年級還帶來勁歌熱舞。聖誕節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期待的禮物,今年國小部的禮物要非常感謝企業的贊助,與南大附小熱心家長的提供,與各班家長的熱情參與和贊助,讓孩子們度過溫馨的聖誕節。幼兒園則要特別感謝南科實中家長會長特別到校贈送糖果,與孩子們一起過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