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培育英作能力不遺餘力 高中部高品霓獲南區優勝

2018-12-11 @ 長榮中學 已有 4971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高品霓同學參加107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南區英文作文決賽,在蔡登利老師指導下,入選為前十名優勝之一,此次參加選手共86位,比賽時間為100分鐘,要在如此多位選手競爭及時限壓力下脫穎而出,實屬不易,這也仰賴平時的訓練,才能有亮眼的成績。

高品霓同學表示,以前從未挑戰過英文作文比賽,一部分是害怕自己的寫作能力尚未達標準,另一部分是因為自己較擅長演講,此次比賽拿到優勝,不只是老師用心栽培下的成果,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里程碑,讓我勇於在英文領域持續突破自我;感謝蔡老師用心指教,願意配合高三生緊湊的時間安排,抽空指點英文寫作需注意的相關事項。

校方表示,高品霓為本校六年一貫的學生,求學過程態度謙虛積極,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論在英文或國語文領域,皆有高人一等的表現,目前正值高三的她,全力衝刺學測,祝福她金榜題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