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順國中創校二十週年校慶學區「聖火繞境」

2018-12-07 @ 和順國中 已有 5539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安南區和順國中為慶祝創校二十年,六日晚上舉辦學區聖火繞境活動,校方特別邀請家長會代表及歷任家長會長參與聖火隊,傍晚六點於中洲寮保安宮舉行參拜儀式,由謝連陽校長及家長會劉淑儀會長點燃聖火,傳遞給創校家長會長許高銘先生,之再傳給七位榮譽會長,象徵著傳承與祝福,並展開學區聖火繞境的序幕,之後由和中體育班的孩子進行聖火傳遞,一棒接一棒,傳遞校慶的喜悅。
  聖火隊從中洲寮保安宮出發,並由和中醒獅戰鼓隊開路,行經布袋嘴寮代天府、新寮鎮安宮、公親寮清水寺、外塭興護宮、崇聖宮及和濟宮,以及五塊寮慶和宮等,學區六寮、七里、八間大廟,所到廟宇皆鳴炮熱情接待,各里里長也召集里民沿途打氣,晚上近九時許,聖火傳回和順國中,為七、八日的校慶大會揭開序幕。
  和順國中位在中洲寮地區,學區有州南里、州北里、布袋里、長安里、公親里、塭南里及東和里等七里六寮幅員遼闊。校長謝連陽表示,和順國中春風化雨已邁入第二十年,傳遞路線行經和順國中學子每日上學必經之路,本次聖火繞境活動,深入在地信仰中心,串起學校與社區民眾的感情,營造社區與學校同心的溫馨氛圍,圓滿完成分享校慶喜悅的任務,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經營校務,引領和順國中邁向下個更美好的二十週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