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拍攝玩稅金片微電影 勇奪高中職組亞軍

2018-11-28 @ 長榮中學 已有 5270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長榮中學參加台南市107財政稅務局「玩稅金片微電影」攝影比賽,廣設科三年級張凱媛、王橞媺、江昀宣、林昕儀的作品「發票去哪兒?」榮獲高中職組第二名,多媒體科二年級方筠筑、林秉翰、李宜臻、周汶儀、張芷綾、曾韵絜、蔡喬羽、戴筠芳的作品「行動支付與雲端發票」獲佳作,表現十分亮眼。

參賽同學們表示,常看班上有很多同學到月底時翻發票預備兌獎,但翻了很久,只找到兩三張,可見其餘發票都被浪費掉,為了避免這種問題,我們把行動載具結合一樣便利的行動支付,透過幽默的劇情傳達給大家了解。另外也分享說:「拍攝過程有許多歡樂的經驗,也從這次的主題學到關於稅金與電子發票的小知識,非常感謝組員們的配合及楊文迪老師的指導,大家犧牲午休時間及不計形象的演出,有了珍貴的回饋!」

校方表示,利用手機或相機製作MV、廣告、介紹商品、記錄生活,已成為學生行銷自我的管道,本校透過循序漸進的課程從鏡頭語言、分鏡、拍攝、剪輯、特效製作從初階至進階,讓學生有更扎實的訓練與實務經驗,而本次即是利用在校所學的技法運用在比賽中,透過團體合作完成作品,成為學以致用的最佳典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