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機器人及創意程式設計接軌國際,打造學習自發互動共好新願景

2018-11-19 @ 瀛海中學 已有 4909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資訊科學團隊,因應108課綱多元學習發展,開設『機器人及創意程式設計』課程,建構學習自發互動共好願景,並且接軌全球學習新趨勢。日前由資訊教師岳彩萱指導學生參加2018 邁客盃-運算思維與創意設計大賽,國高中組皆有佳績傳出,在智慧小車、MakeCode程式設計競賽囊括前三名大獎。接續又參加日本加賀Roborave機器人比賽,亦傳出捷報,真是雙喜臨門、令全校師生雀躍不已。

姚智化校長表示:看見學生有如此佳績,內心真是無比感動。他說有這些成果,真是不易,除了孩子的努力,也要感謝老師們辛勤無悔的指導。孩子的成績絕對是點滴累積出來的。他說要非常感謝海東國小洪駿命主任,在民國88年開始就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並且力推數位式遊戲學習、跨境學習、專題導向學習,自造教育與機器人教育,讓海東國小成為資訊教育新典範。海東國小今年再度組隊參加日本「加賀RoboRAVE國際機器人大賽」,摘下兩金兩銀兩銅。國小組全部十二面獎牌,海東就囊括半數,表現優異。洪主任的雙胞胎女兒洪可芸、洪可芟和吳甫陞、傅巧崴代表瀛海中學高中組參賽,榮獲循線第三、相撲第四、創意賽第一的佳績,也可看見台南市資訊力的發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