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由時報--披薩車開進吉貝耍國小 學童DIY幸福披薩

2018-11-02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493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披薩車開進吉貝耍國小 學童DIY幸福披薩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關懷偏鄉教育,營新醫院院長夫人石嘉玫再邀石窯行動披薩車開進吉貝耍國小,學童DIY披薩,吃得開心、幸福滿溢。
學童口中的「鄭媽媽」石嘉玫2年前邀夜市牛排餐車開進吉貝耍校園,獎勵孩子在夜祭傑出的表現,讓孩子享受到滿滿的愛。
校長姜秋蘭表示,吉貝耍孩子每年都要參加夜祭表演,今年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參與牽曲表演,表現太優秀了,鄭媽媽決定再度好好鼓勵。
學童體驗桿麵皮、配料、撒起士、切披薩,香噴噴的PIZZA在石窯中發出陣陣香味,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垂涎三尺。
石嘉玫表示,最喜歡孩子開心滿足的笑容,能到校與孩子同樂,一起品嘗美味可口的披薩,既幸福又開心。


鄭媽媽又來了,這次把石窯手工披薩車開進吉貝耍~~
營新醫院院長夫人石嘉玫女士,2年前把夜市牛排開進吉貝耍,今天再度信守承諾~請全校師生吃披薩
自己桿皮、灑料,香噴噴濃郁的披薩,充滿整個校園,每個人吃得好滿足、好開心~~~
平常寧靜的小村落,被一群搞怪的吉貝耍小鬼給吵翻天,連路過的阿公、阿嬤、伯伯、阿姨都禁不住停下來發糖果,連送信的郵差也來軋一角~~
走!走!走!一起到社區撿垃圾!哇!小鬼把社區變乾淨了,糖果也收到不少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