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長送上見面禮,培文國小歡迎你

2018-10-09 @ 培文國小 已有 6830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為協助轉學生在新環境的適應,楊益民校長日前特地以南市古蹟獨賣的「至聖點心麵」為見面禮,邀請本學期轉學生們蒞臨校長室參加歡迎茶會。
益民校長親切問候並瞭解孩子們生活及學習狀況,也介紹了「至聖點心麵」包裝正面印有孔子圖像、以及臺南孔廟全臺首學的門額,加上「讀書要多用點心」和「一定要致勝」的正能量口號;背面還有《論語‧學而篇》首章佳句,搭配著臺南孔廟禮門、義路與孔子的簡介;包裝背景的波浪紋理,則象徵「學海無涯」的意涵。
希望初來乍到的孩子們,在品嚐美味「至聖點心麵」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校長與全校師生的熱誠歡迎之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