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對逆境 進學生命教育講座

2018-10-09 @ 進學國小 已有 7225 次點閱進學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看看你的右邊,再看看你的左邊,好好對待你身邊的同學,也許未來有一天,他們會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
10月5日這一天,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特聘教授許育典教授來到進學國小,為高年級學生們進行了一場「生命鬥士校園講座」,他告訴孩子們他在六歲時遭到火車的撞擊,失去左手臂,家境貧困的他如何被家人搶救回來,如何在逆境中求學與成長,他用自己的生命故事,告訴孩子們勇敢面對生命,不要被挫折擊垮;與人相處,要培養同理心;學習每一件事都要不斷練習再練習。孩子們跟著教授的生命脈動,學習到永不放棄的精神,在精彩的演講之中,我們看到孩子眼中的閃亮與光明的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