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鹽水國小-潛能中心戶外教學

2018-09-21 @ 鹽水國小 已有 9183 次點閱張祖銘 報導

 
鹽水國小潛能中心於九月十八日前往仁德,參訪家具博物館、十鼓糖廠、虹泰水凝膠觀光工廠,在家具博物館教師、志工媽媽、小朋友動手做手機架及杯墊,用將燒烙筆刻印到木頭上,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非常開心,裡面館員黃阿姨和陳阿姨很有耐心教導小朋友如何用燒烙筆,並留大家在家具博物館用餐和休息,不用在外面曬太陽。

中途到十鼓糖廠吃冰,小朋友在樹下休息和吃冰時,看到多輛火車經過十鼓,非常興奮,小朋友對於是自強號還是區間車經過,很好奇,火車還未看到時,一直猜到底是何種車會經過。

在虹泰水凝膠觀光工廠認識日常生活裡的水凝膠並動手做果凍公仔,這過程非常有趣,瞬間由水馬上變成可愛的果凍公仔,真的太神奇了。導覽人員莊阿姨,敘述果凍公仔可由泡水變大,也可由烤箱變小,異常驚奇。

此次活動非常感謝社團法人台南市身心障礙學生教育協會贊助此活動。讓小朋友認識了日常生活中的木工家具和水凝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