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三豐富畢旅讓瀛海學子歡笑聲不斷、美麗記憶滿點

2018-09-11 @ 瀛海中學 已有 10541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於9月5-7日舉辦了國三畢業旅行,快樂行程包含了『木柵動物園,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六福村生態樂園、秋紅谷、台中科博館、國家歌劇院』。這趟豐富之旅讓瀛海的學子歡笑聲不斷、美麗記憶滿點。

校長姚智化表示:『學務處用心規畫這趟旅程,就是希望孩子在國三會考前,能有一個放鬆充電的時刻,也為孩子國中生涯譜上一段同窗共遊的精采樂章』。在這三天的旅程中,我們可以捕捉到孩子看見動物時的純真;遇見淡水夕陽的浪漫;邂逅繁星點點的淡水夜景;聽見孩子買土耳其冰淇淋的連連歡笑聲。孩子們一起體驗坐雲霄飛車的刺激快感;一起觀賞太空劇場星球迫近的逼真動感;一起漫步秋紅谷的叨叨絮語,都成了青春最美麗的印記。

這趟旅程雖然有雨,也滿有詩意。『晴雨』都是美麗的風景,因為有三年相硯共學的好友,所以點滴都是愉悅。孩子們一路歡唱,從開始到回程,彼此都是彼此的小幸運。孩子們都說:『時間好快、不想回家』。畢旅就在大家意猶未盡中,悄悄溜走了。大家都明白,旅程結束,心卻緊緊繫住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