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拒菸不放假,和順延平攜手辦理三好校際籃球賽

2018-08-20 @ 和順國中 已有 13798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拒菸不放假,攜手做三好!延平國中、和順國中合作舉辦「三好拒菸校際籃球交流賽」,讓孩子們活力、健康地過暑假!

和順國中謝連陽校長有鑑於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即將開打,集結台南市有籃球隊的學校一起到延平國中打籃球,包含有和順國中、延平國中、中山國中、建興國中、後甲國中及台南高商等學校。一直以來,延平國中就是國高中籃球比賽的最佳地點,交通便利、場地舒適,希望可以用「以賽代訓」的方式在比賽中驗收球員們整個暑假集訓的成果。當謝連陽校長提出這樣的想法時,延平國中杜俊興校長第一個表示贊成,並一起促成這次的交流活動。

兩位校長都認為喜歡打球運動的孩子,就不會去從事一些不正當活動。延平國中杜俊興校長也表示暑假沒有上課,更需要好好規劃孩子們的活動,辦理「三好拒菸校際籃球交流賽」不僅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更為暑假安靜的校園帶來熱鬧、活力的氣氛,實在是一舉數得的好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