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wan Connection光榮國小推廣音樂

2018-07-17 @ 光榮實小 已有 8137 次點閱光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 記者黃文記/左鎮報導
 2018-06-25
由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與旅美小提琴家胡乃元共同發起,並由胡乃元擔任音樂總監的Taiwan Connection音樂推廣活動,二十五日由「對位室內樂團」到左鎮區光榮國小舉辦音樂講堂,現場演奏、互動演出、講座分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師生互動,令師生沈浸在美妙的樂音中。
 光榮國小校長蔡坤良表示,Taiwan Connection於二○○四年成立,每年邀請海內外傑出華裔音樂家回台聚集,到各地舉辦音樂推廣活動,十多年來已舉辦上百場活動,所到之處都獲得熱烈的迴響。
 昨天到場演出的是「對位室內樂團」,該樂團長期在高雄市深耕音樂教育,團員包括小提琴林佳霖、張群,中提琴林倢伃、大提琴侯柔安,共演奏〈海頓:皇帝弦樂四重奏〉、〈馬水龍:弦樂四重奏〉、〈史麥塔納:我的一生〉。除了演奏,還與光榮國小的學生合奏,結合講座分享,讓全校親師生近距離欣賞現場古典樂精彩的演出;透過現場老師的解說,讓小朋友對音樂家有更多的認識。
(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qWOUQFz-g&feature=youtu.be)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