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教育-【不速之客 不塑之客】

2018-06-19 @ 大內國小 已有 5666 次點閱大內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一個想法》~
雖然我們學校位於山區,但對海洋教育總是不遺餘力持續推廣與學習,於是,想要設計一場讓孩子有感覺的海洋教育活動。
《一個行動》~
我們邀集一群傑出優秀的故事媽媽,透過說故事、體驗活動、影片欣賞、歌詞意境體會,讓學生體會海中生物被油汙和大量垃圾汙染的窒息感,教導學生認識海洋中的不速之客,增加學生對海洋更進一步的認知,瞭解海洋的生物與生態,進而以行動力來維護海洋環境,珍惜海洋資源。
《一個期待》~
希望藉由這次的海洋教育宣導活動,建立孩子們「知海、親海、愛海」的情懷,在生活中落實「減塑」行動,還給海洋幸福的笑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