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順國中畢業典禮,李孟諺市長蒞校觀禮勉勵畢業學子!

2018-06-09 @ 和順國中 已有 5547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安南區和順國中9日舉行畢業典禮,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蒞校觀禮勉勵畢業學子。今年的畢業典禮會場以「乘風破浪」為主題,除了帶領畢業生們回顧三年來的學習點滴,也激勵學生畢業後要朝向自己的目標破浪而去。
  和順國中創立於民國88年,著重於科學教育實驗與觀察,落實「動手做」的教學策略,將課本內科學知識與生活經驗結合。教學創新成果相當亮眼,除了105年度榮獲教育部「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團隊」,106年度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以及南市閱讀磐石評選第一名。
  李市長致詞時除了感謝校方及家長用心打造學子安心求學的環境,也勉勵在場畢業生面臨快速變遷的時代時,不僅要有所應變,也要有堅持不變。李市長認為,科技翻轉了人類的生活形態,但是不管時代怎麼演變,家庭的價值、誠信的原則、團隊的精神以及互相體諒的同理心是不變的原則。
  李市長也以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甫退休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例,鼓勵學生求學過程中無論如何都要培養多元的興趣與有益身心的嗜好。李市長強調,廣泛的興趣不僅可以陶冶性情,必要時也會在工作和人生的旅途上派上用場,讓一切有所改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