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一周校園藝文1070419

2018-04-19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26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 報導

 
感謝白河分局交通組王鼎欽組長,蒞臨吉貝耍國小進行交通安全宣導,讓全體師生上了寶貴的一課,無論是坐汽機車的安全、騎乘腳踏車與防禦駕駛的概念,組長都傾囊相授,謝謝您的蒞臨與教導。

107年1/27日花蓮秋野芒劇團為偏鄉的吉貝耍表演(許願樹),4/17秋野芒劇團的兩位團員,遠從花蓮來到吉貝耍採訪,讓孩子更感受到劇團的溫暖貼心,學校的孩子也回報給秋野芒滿滿的熱情,希望有機會再邀請秋野芒劇團來吉貝耍表演,感謝秋野芒劇團。

4/18本校孫瑜佐同學榮獲台南市107年高爾夫球擊遠比賽高女組第五名!可喜可賀!本校持續不間斷的利用課餘的社團課程加強孩子的各項能力,得到芬芳甜美的果實,孩子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最棒的,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