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囝仔 寒假玩具總動員 服設奇幻大冒險

2018-01-29 @ 深坑國小 已有 6986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令人期待的寒假來臨,迎接深坑國小孩子們的,是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學會辦理的「玩具總動員•服設奇幻大冒險」育樂營!對於許多小朋友們而言,這無疑是人生第一次的營隊體驗,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帶著小朋友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展開自1月25日--27日為期三天的營隊生活。
圍繞著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動畫所設計的各種活動,為小朋友們帶來了有別於平日的新鮮體驗,不論是結合動畫角色與生活用品設計的勞作、與動畫情節結合的大地闖關遊戲,再加上營隊中不可或缺的晨操帶動唱、營歌大合唱等……大哥哥和大姊姊們除了將設計的概念融入,和小朋友們完成了一個個美觀實用的作品外;也讓小朋友們在遊戲中學習到動畫裡玩具們同心協力、互助合作以突破難關的精神。在暖暖的冬陽下,校園中處處洋溢著歡笑聲、大小朋友們嘹亮的歌聲、與小朋友們齊聲高呼「好玩」的回音。每天讓小朋友們帶回家的,有手上的「玩具」、有早已拋諸腦後的疲憊、更有意猶未盡、期待明天到來的雀躍心情。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到了最後一天的晚會,除了邀請家長們一同觀賞小朋友們這幾天苦練的表演外,大小朋友們經歷三天的相處,回顧其中點滴回憶,依依的離別之情,讓許多人都流下了不捨的眼淚,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最後大家也收拾好心情,重展笑顏留下大合照,帶著豐富的「戰利品」與美好的回憶,滿載而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