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學子探訪南科

2018-01-17 @ 深坑國小 已有 6119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在南科管理局的安排下,深坑的五、六年級學生有幸到南科參訪。首先由南科管理局的工作人員進行講解南科的地理環境,接著分成三組,由講解老師帶出去進行觀察,每位學生都感到很興奮,紛紛提出問題:「老師,這是什麼植物?」「這是水黃皮,有很多人會帶回去做工藝品。」大家仔細觀察滯洪池旁邊的生態,當看到小白鷺時,大家好開心,能在這個工業地區,看到動物的出沒,表示這個地區的綠化做得很好。
接著,去享用美味的午餐,便前往了聯華電子參觀。聯華電子的人員進行資源回收的分類,學生們才知道原來電子產業也是很注重環保議題,於是在進行遊戲時,每一組卯足了全力,希望能得到與聯華電子的合作!聯華電子有自己的消防隊,這似乎在別的公司是很少見的,當學生在密室逃脫時,對於火災的感受有更伸一步的認識,也明白了火災對大家來說是很可怕的,要更注意用火。接著,又到了戶外進行水柱的體驗,讓學生明白消防員的辛苦,所以要尊重消防員,體恤他們的辛苦!
在此謝謝南科管理局的人員,也謝謝聯華電子的員工,讓我們可以去認識這個大環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