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學習計畫:崇食行動~食育好健康,明察探訪~巴克禮雲遊

2017-12-02 @ 崇明國中 已有 4119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崇明國中今年首度申請行動學習計畫,主題為崇食行動~食育好健康,明察探訪~巴克禮雲遊,以食育教育和環境教育為主軸,透過平板帶領學生走出校園、探訪社區,包含巴克禮公園、里仁、全聯及崇義市場都有學生踏足過的痕跡。學生透過平板紀錄上課的過程,並且上傳到雲遊學網站,可作為事後討論及回饋的依據。學生們普遍反映透過平板學習,不僅提升參與課程的動機,並且在學習上獲得很多的收穫。
本校將今年行動學習成果彙整並於11/30-12/1至台北市參加教育部國中小行動學習優良學校選拔,與會評審及來賓均給予正面的評價。本校行動學習團隊會繼續研發相關課程,並期待校內更多老師加入行動學習行列,為提升學習成效一起努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