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與海的交錯」美好的事劇團偏鄉巡演—大山漫漫

2017-11-17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394 次點閱胡庭瑋 報導

 
如何將環境教育議題融入表演中,美好的事劇團做了很棒的示範。吉貝耍國小的學生們,在短短30分鐘的舞台劇裡,和劇團僅僅兩個表演者,一起進入了故事的森林裡。

美好的事劇團將環境教育繪本改編成一齣舞台劇,每一個聲音表情,都讓吉貝耍的學生們目不轉睛。兩個表演者賣力的演出,讓學生們能深刻的感受每一句台詞中所傳達的情感,也因為這樣的表演張力,學生們十分投入這場戲劇中。故事裡傳達了環境的變遷讓動物們失去了生存的家園,及他的夥伴。在故事的最後,主角們與觀眾的互動,讓大家也一起變成了表演的一份子。

校長姜秋蘭表示,這是她看過孩子們最投入的一場舞台劇了!表演者的舞台魅力及語言表達的感染力,都是能讓孩子體驗學習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