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華高中流行服飾科 勇奪全國家事技藝競賽手工藝團體組第一名

2017-11-11 @ 光華高中 已有 5072 次點閱蔡恒萍 報導

 
為期三天的高級中等學校家事類科技藝競賽圓滿落幕,光華高中當仁不讓,榮獲1金3優勝,並勇奪團體比賽手工藝組第一名,全校師生布置星光大道,熱烈歡迎選手凱旋歸來。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6學年度家事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為期三天的競賽活動圓滿落幕。光華流行服飾科學生邱瀞儀榮獲手工藝組金手獎第二名、廖思涵榮獲服裝製作組優勝、王子欣榮獲服裝設計組優勝、以及幼兒保育科鐘姵晴榮獲教具製作組優勝,手工藝組並且勇奪團體競賽第一名,可見平日學生學科和術科的底子深厚,才能正選手和抽籤選手都名列前茅。校長張淑霞表示:培養實力、開創眼界、設定目標、自我期許,是本次參賽的定調,所以無論得獎與否,藉由不同的學習經驗看見未來,都是值得珍惜的。

手工藝組今年的主題是「製作3C產品小提袋」,邱瀞儀以蝴蝶、手繡、以及滾邊的構圖,搭配澄、黃、紅磚色的暖色系,用她的巧手做出創意精緻有畫面的小提袋,獲得評審的青睞。正好家政群的指導老師是三位「玲」字輩的老師,林莉玲、張婉玲、徐慧玲等三位老師,利用課餘時間額外培訓選手,讓學生不僅提升專業能力,同時在面對壓力的心理調適,更有像「媽媽」一樣的溫暖,讓學生充滿感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