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由時報--最美味的親子關係 一起完成「吉貝耍國小最長的壽司」

2017-11-05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24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吉貝耍國小親子共讀活動,讀完繪本「世界上最長的壽司」,再一起完成吉貝耍最長的壽司,親師生美味關係,歡樂滿溢。

吉貝耍國小附幼辦理的親子共讀活動,邀請家長及社區民眾參與,讀完繪本「世界上最長的壽司」,立刻和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製作美味又好吃的捲壽司。
校長姜秋蘭表示,邀請喀哩國小幼兒園老師沈慧萍說故事,喀哩是平埔族語,慧萍老師則是排灣族,教授壽司製作的余致豪在台中的THE LIN林酒店擔任廚師,應吉貝耍附幼老師周秀蓉邀請,讓小朋友也能學到五星級廚師的手藝,親子學得很開心。

姜秋蘭指出,親子共讀是學校推動閱讀教育的重要的一環,是家庭教育重要的課題。藉由親子共讀,家長得以更親近孩子,與孩子互動,增進親子感情;而透過製作壽司的延伸活動,也讓孩子體認合作學習、互相幫助的重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