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水書車到文昌

2017-10-13 @ 文昌國小 已有 4238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本校為提升閱讀風氣,每天早晨7:30-7:40全校師生晨讀,並與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合作,每隔週的星期四,有雲水書車載著書籍到學校。他們每次蒞校,是由「海鷗叔叔」開車前來,而「志工爸爸」和「志工媽媽」,則負責陪伴孩子們在校園裡一起閱讀

雲水書車透過行動圖書館的模式,提供偏鄉孩子多元閱讀的機會,培養其愛閱讀的習慣。「佛光山自2012年起,秉持著恆常心,每天以50部『雲水書車』送教育、送知識、送法寶到台灣的偏鄉地區,希望讓更多國家未來的幼苗,能因為一字、一句,或者因為一本書,而改變觀念、改變人生。」其對閱讀的推動,必須集結許多人的力量,才能將理想付諸實現,如此為社會公益付出的心,令人感動!

文昌國小的孩子,真的好幸福!我們真心感謝這些為善不求回報的人。希望,除了努力閱讀,學習感恩之外,孩子們更要立志:未來成為有用的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