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921歐巴尼紀念基金會頒獎典禮

2017-09-22 @ 文昌國小 已有 3949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106年9月21日財團法人歐巴尼紀念基金會至本校進行頒獎活動,鼓勵偏鄉的孩子,激勵偏鄉的學校師生,讓我們十分感動!
受獎者是本校四年甲班全體學生,因為參加106年防疫繪本比賽,榮獲團體組第三名,及三位學生獲個人獎佳作。我們要感謝蒞臨本校擔任頒獎典禮的長官及來賓,包括:疾管署南區管制中心賴科長、衛生局黃副局長、蔡科長、林技士、教育局施科長,以及主辦單位—歐巴尼紀念基金會王執行長、吳專員,他們除了為孩子帶來獎狀之外,還贈送得獎的孩子每人一雙布鞋、旋轉蠟筆、小皮包等,這些鼓勵讓孩子們臉上充滿笑容。
為了歡迎這些嘉賓,我們四年甲班的同學,特別以陶笛表演「天賜歡樂」及「日光稻香」兩首曲子。每個孩子身上掛著大小不同、調號不同的陶笛2-3個,面帶微笑、全神貫注的演出,獲得在場貴賓及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
這個頒獎活動對文昌國小的師生而言,意義非凡。校長鼓勵全校的孩子,無論課內或課外社團,都能好好學習,以學習成效來報答鼓勵我們的長官貴賓,以及照顧偏鄉學校的各社會單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