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市和順參訪新加坡 入班共學 增自信

2017-08-08 @ 和順國小 已有 11353 次點閱馬孟平 報導

 
(2017/7/25)


 詹伯望/臺南報導

 臺南市和順國小十名學生,暑假隨校長柯禧慧前往參訪曾獲新加坡「最佳治校獎」的宏文學校,除認識當地歷史建築,還和宏文學校的學生一起上課。和順國小的石采璇說:「宏文每班學生三十多人,比和順還多,而且他們上課很自由,可以互相討論。」

 參訪過程中,和順國小學生用平板電腦記錄在宏文學校的見聞,上傳到雲端的「雲遊學平臺」,分享給臺灣的家長和同學。

 和順國小學生不但參與全英語教學的數學、英文、體育、美術、音樂等課程,也參與了全中文的高級華文、公民等課程。學生王立宇說:「宏文的學生每天只有一次三十分鐘的下課時間,每個人都要離開教室,可以去食閣吃早午餐,或是到體育館打球,或到圖書館閱讀。」

 學生邱子容說:「我覺得自己的華文比他們好,老師問問題,我都會舉手回答,好有成就感。」

 隨團前往的家長黃德男表示,此行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也讓語言可以學以致用,希望明年續辦,讓二兒子也有機會參加。

 圖說:臺南市和順國小師生到新加坡參訪,參觀著名地標魚尾獅。圖片提供/和順國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