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扯鈴獻藝頂呱呱─本校扯鈴隊應邀至七股洋香瓜節一展身手

2006-12-11 @ 七股國小 已有 1131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本校扯鈴隊近年來參加台南縣各項扯鈴比賽,獲獎無數屢締佳績,是一支耀眼的隊伍,因此深受各方青睞。例如:每年應七股鄉公所請託,至七股鄉農漁業園區嘉年華表演(七股潟湖之觀海樓);還有【中鹽派出所】落成典禮應邀表演節目;另外應社會局之請託,於【2004年家庭教育嘉年華】園遊會上表演多項節目,蘇縣長並親臨會場觀賞…等。

每年12月舉辦的七股洋香瓜節,為配合特有品牌『季季欣』等的產銷,每年十二月舉辦『七股洋香瓜節』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內容多元有趣,主打【瓜果心、七股情】鄉土產業為口號,主辦單位七股鄉農會均邀請扯鈴隊表演節目,今年扯鈴隊再度應邀表演(10日上午),只見舞台上選手的各項扯鈴技巧純熟高超,而且展現高度團隊默契,在場觀眾莫不拍手叫好,『安可、安可』之聲連連,可見成為各機關團體大型活動爭相指名邀約表演節目的對象,並非浪得虛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