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生兩相得益,其樂也融融~師生巧固球賽

2006-12-07 @ 七股國小 已有 15822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95年12月6日(星期三)上午8:00,本校進行一場師生巧固球聯誼賽;學生方面推派較具實戰經驗的六年級巧固球隊,老師方面也在近兩週來的週三下午進行緊鑼密鼓的練習,聯誼賽的目的一是加強學生的對戰經驗值,其二是為教師下週三的七股鄉教育會盃巧固球賽熱身,師生兩相得益。
由於學生隊已有數次與他校聯誼賽經驗,攻守隊形已具雛形,學生間的服從性高,在隊長的指揮下展現不錯的團隊默契,雖然攻擊強度不及大人,但靠著穩紮穩打而頻頻得分。
而教師組因是臨時成軍,默契自然鬆散些,攻擊強而有力但有時不得要領而失分,隊形變換不及訓練有素的學生靈活,因而漏洞百出造成防守失誤;幸而巧固球教練林老師及時在場內提醒,加上大人身材的優勢,頻頻以攻擊力追回失分,最終教師隊以12比7 獲勝。
運動可以強身、培塑優良的運動情操,喜愛相同運動的人可藉由相互競爭提昇彼此的能力,在這過程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拉近許多。這場師生聯誼賽,最佳的獎勵就是~師生雙方的情誼更融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