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套招我不過招~愛滋病防治宣導週活動

2006-12-06 @ 七股國小 已有 1896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每年12 月1日為世界愛滋病日,教育部自去年定12月1日至7日為愛滋病宣導週,本校為加強高年級學生對愛滋病的認識,將愛滋病防治宣導融入資訊課程進行教學活動,內容分成六大片段:
(一)跆拳道篇:你不套招我不過招(預防愛滋請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
(二)套套小子篇:忠實性伴侶,使用保險套(出門在外別省這一套)。
(三)阿西阿嬌篇:為愛套保險,牽手更長遠(保險套除了避孕,還可防止性病、愛滋病、子宮頸癌)。
(四)保險套智慧篇:保險套妙用多(隨身攜帶保險套,必有好運。)
(五)愛滋病與毐品篇:拒絕毐品、辦事帶套,你一定做得到(因毐品而感染愛滋病的人數也越high。)
(六)毐品與愛滋親子篇:感染愛滋要付出一生的代價(別讓父母傷心)

1.宣導方式:愛滋病防治影片宣導 (影片觀賞+解說宣導共約50分鐘)
2.宣導對象:高年級
3.宣導時間:
五甲:12月1日上午10:40~11:30(訓導組長)
五乙:12月1日下午13:40~14:30(訓導組長)
六甲:12月4日上午10:40~11:30(教務組長)
六乙:12月4日下午13:40~14:30(教務組長)
4.地點:電腦教室
5.愛滋病防治認知檢測:12月6日上午10:30~11:00(高年級各班教室)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