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彩繪圍牆活動

2006-12-05 @ 三股國小 已有 674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本校於12月3日(星期日)舉辦推展親職教育活動,內容包括親職教育講座、親子彩繪圍牆等等。
上午8:00陸續有家長來到學校,準備參加當天的活動,首先安排的是親職教育講座,邀請陳品瑜博士前來主講,講題是「快樂一家親——如何營造快樂的家庭氣氛」,陳博士於講座中強調「愛」和「樂」的重要,她指出「愛」和「樂」對孕婦來說即是「優秀的胎教」;對家長來說即是「育子的宗教」;對老師來說則為「輕鬆教學法」;對老闆以及業務人員來說正是「賺大錢妙方」;對中年人及老年人來說,乃是使大腦永保年輕的「修身養生的秘訣」。經過陳博士的講演,讓與會的家長們獲益良多。
活動中的另一個重頭戲是親子彩繪圍牆,家長們與孩子共同在圍牆上彩繪,從一片片白色的圍牆上,逐漸畫出各組美麗的圖案,有海底世界、牧場、黑面琵鷺等等,將整個校園點綴的五彩繽紛,活潑熱鬧起來,也增進了親子間美好的互動關係。
當天的天氣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但家長們的熱情參與使活動熱絡了起來,也使整個活動圓滿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3